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昆山市友谊门卷帘门工程部

伸缩门维修, 电动门维修, 卷帘门维修, 感应门维修, 道闸器, 玻璃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昆山玻璃门保养玻璃门维护玻璃隔断
昆山玻璃门保养玻璃门维护玻璃隔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7昆山玻璃门保养玻璃门维护玻璃隔断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8 06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昆山玻璃门保养玻璃门维护玻璃隔断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官方
安全等级: A级 类型: 自动平移门
安装位置: 商用 风格: 现代
玻璃类别: 钢化玻璃 品牌: 松下
特殊功能: 隔音 型号: lkj
规格: 全规格 商标: 友谊
包装: 保修一年 1: 1
产量: 111111111

“昆山玻璃门保养玻璃门维护玻璃隔断”详细介绍

安装框顶部限位槽
限位槽的宽应大于玻璃厚度二至四毫米,槽深为十至二十毫米。安装时,一开始由所弹中凡线引出两条金属装饰板边线,接着按边线进行门框顶部限位槽的安装,通过胶合垫板调整槽口内的槽深。
木门的常见形式
木门的一般形式有:夹板门、镶板门、平板门、木隔栅玻璃门、仿古花格门、木制金属格子门。其安装形式有平开门、推拉门、梭门、旋转门等。
什么是防火门
防火门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稳定性、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的门。它是设在防火分区间、疏散楼梯间、垂直竖井等具有一定耐火性的防火分隔物;防火门除具有普通门的作用外,更具有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作用,可在一定时间内阻止火势的蔓延,确保人员疏散。
什么是装饰玻璃门
包括磨砂玻璃、压花玻璃、刻花玻璃、釉面玻璃、喷花玻璃、冰花玻璃、乳化玻璃等种类,主要是制作的花纹不同。色彩各异,光泽感观效果好,富有极佳的装饰效果,同时具有耐腐蚀,易清洗,抗冲刷等特点。
自动门的开门信号
自动门的开门信号是触点信号,微波雷达和红外传感器是常用的两种信号源;微波雷达是对物体的位移反应,因而反应速度快,适用于行走速度正常的人员通过的场所,它的特点是一旦在门附近的人员不想出门而静止不动后,雷达便不再反应,自动门就会关闭,对门机有一定的保护作用。
自动式旋转门功能特点
感应旋转功能,急停功能定位停功能,磁卡识别功能;调速功能,安全防夹功能,防风功能,夜间闭锁功能,状态及故障自动显示功能,安全防碰功能,防碰隐藏功能;慢速功能,门扇可折叠功能,消防中控功能,手、自动转换功能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